饅頭這個月的身高體重似乎又停滯不動了 >"< , 不過 肚子倒是愈來愈大咧!!

身高:  76  cm 
體重:    8.8 kg 
頭圍:    45  cm
腳長: 12  cm

肚圍:   43  cm

 

 

這個月的饅頭,讓媽咪我似乎感受到他的"搞威" & "雞婆"功力愈來愈強了

有時...讓我對這小孩真是又愛又恨啊!!

 

 

*這個月...晚餐吃的很不理想,本想請老師在學校餵,但怕影嚮到其他同學,所以改餵配方奶

*因饅頭屬於體重不足的小孩,所以配方奶已改成"亞培小安素"

* 當然...會的語辭也愈來愈多囉!!  現在已經開始會對大人 (爸拔&媽麻) 發出命令囉!

* 每次在說 "起來" 、"出去"....等之命令句時,說完後嘴巴也會嘟起來,好像在抗議的感覺~  超可愛的!!

*很愛漂亮,現連出門都會挑自己要穿的衣服、鞋子.  衣服不依他還可以接受,但鞋子若不依他想要的讓他穿,就會耍脾氣不肯出門

   ( 所以,以後只要看到饅頭奇怪的搭配,別問我....那是饅頭的意思啦! >"<)

*在學校....是個很雞婆的學生, 不止午休後會叫班上同學起床, 連同學做錯事,還會跑去找老師告狀....( 告狀這件事....應該不是好事吧!)

*還是不愛巧虎,只愛看寰宇~~ 

*現看寰宇看到似乎都背起來了,下一句要講什麼,他會在前一秒就講出來或把動作做出來 (我陪看這麼多次,也沒這麼利害啊~~~)

* 很愛吃冰....這這這~ 別怪我啦!!  因為做父母的我們也克制不了冰的誘惑,所以...沒法以身作則...但會控制小人的量啦!!!

 

*現模仿力超強...尤其是模仿饅頭爸...只要饅頭爸教他什麼,就可以馬上學起來

*有次看到饅頭爸幫我貼"撒隆巴斯",饅頭居然也拿著他的貼紙,掀開我的衣服,要幫我貼 >"<

* 很明顯地...在家 & 在外是不同的2種個性. 在家是個小霸王, 外出咧~ 很"閉俗"的... ( 是要留點名聲給人探聽吧!!!)

* 因寰宇DVD的關係, 會唸不少英文單子了, 如dog、cow、cat、bird、bee.....

 

 

*已經會跑跑跳跳了

*很愛爬家裡停車場的坡, 還不會喘咧!!!

*會很雞婆地牽著其他小朋友介紹他所認識的東西,也會告知其他小朋友那些事不能做

*現看到小時候的照片,會對著照片喊"弟弟~~DD~~~~~", 是在暗示我什麼嗎?

*很強的物權觀念  --> 朋友的小孩來家裡玩, 不可以踫他的玩具, 但他去朋友家玩時,又知道那不是他的玩具,所以不會去搶. 

*只要是爸爸去接他回家,老師都會給他一本書安撫他,讓他乖乖坐車~~~  但....其實他並沒有這麼愛看書啦!!!!

 

 

 

( 很愛戴帽子, 上次去買了頂安全帽,喜歡到連睡覺也不肯拿下來 >"<)

 

 

 

其實這個月的饅頭進步很多.

但礙於有些事誇不得~~ 所以也就不寫上來囉!! 以免又影嚮到我睡眠品質 (這樣有暗示到了吧!!)

說真的...我真的很想替饅頭生個手足, 因為最近帶他出門

會發現到他會刻意去找比他大或小很多的小朋友( 就是不怎麼愛找同年紀的>"<)

我想....在饅頭心裡,開始有著些許寂寞了吧!!

但...手足啊!!!  等我生活穩定點在說吧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