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就曾經買過材料包回來做過包包

但....一直覺得材料包的布很醜

加上...一開始的手很拙,做出來的成品不是很喜歡

而這一個包呢~~

我很滿意哦!

而且.....是用裁縫機車縫做出來的!

布也是自己挑的...

一整個感覺就是不同啦!!

也因此讓我愛上了做包包~~

 

這是一個3層包, 中層是用束口袋的方式呈現....

 

內邊拉鍊口袋,我又做了袋中袋......手機夾層我是做成立體式的, 這樣手機會比較好放進去

 

 

 

這個包....材料加起來其實有點貴,最貴的應該是提把吧!

有人說..這麼貴,那倒不如去外面買就好了

在我還沒自己做包之前

我或許也會覺得...做的這麼辛苦又花這麼多錢,真的去外面買一買就好

但...真的自己完成一個成品後

那種意義是不同的~~ 是很有成就感的!!!!

最重要的是....我可以自己挑花色, 口袋愛怎麼做就隨自己的需求去做

這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包...不是嗎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