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從宜蘭回新竹的路上

饅頭整整睡了快3個小時

大概也是這一個午睡

居然讓這小人晚上睡不著....

 

 

在大人們都攤平後

這小妮子就在躺在我們中間滾過來滾過去

一開始會要求我陪他玩、陪他講話

後來發現媽麻已經開始意識模糊時

他又想出新招 >"<

一直"喔~哦~~" 然後故意把襪子脫了

在把我搖醒,手拿著2隻襪子跟我說"掉了~~"

擺明了要我起床幫他穿好

這鬼主意玩了3、4次後

發現媽麻我已經不想理他後

他居然又想出了N種引起我注意的方式

真讓我哭笑不得啊~~

 

到最後....他發現媽麻我呈現重度昏迷時

就開始把瞄頭轉向他已昏睡到不行的老爸上

開始跟他老爸撒起嬌來~~

一下用頭頂他老爸

不然就用腳"孝敬"他老爸

不然就把我當坡爬上爬下的~

 

就這樣玩了一個多小時

最後...還是屈服在ㄋㄟㄋㄟ下而睡著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