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306.JPG

 

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向對我沒什麼吸引力

要不是這次回台南去逛逛

我應該不太會週年慶跟著去人擠人吧!!

 

那天逛到一家在賣精油的櫃時

剛好小年阿姨要買洗髮精

我跟饅頭爸在等待同時

就順道看了一下精油

之前就曾説要買精油讓饅頭用

好像是想買來讓他按摩用吧!

但...一直沒行動!!!

 

那天.....聽完店員介紹後

饅頭爸居然就下手了~~

饅頭爸主要買的是殺菌用的

店員還說...當感冒時來用,感冒很快就會好哦!

我聽了心裡直滴沽著說""又不是仙丹,感冒用這個會好??""

 

回新竹的隔天

饅頭爸就用來試看看啦!!

正好饅頭也在咳嗽,而我鼻水也流個不停

心想....正好用來試驗看看

沒想到...這麼一個晚上

饅頭居然沒咳了

而我的鼻水雖然沒好,但也沒流的那麼嚴重了

 

天啊~~~~  這這這...精油也太太太神奇了吧!

我也不知到底是不是這精油的效用

只能說...一切都是這麼巧合吧!!

 

 

說到點精油...

我家爸拔還真是天才呢~

那天在買精油時,

我跟他說...這麼貴,不可以拿來泡澡,太浪費了  ---> 因為饅頭泡澡時,水是處於流動狀態

那只能用薰的方式

可...我們家沒薰香燈啊!!! 我又不想在花錢買...

沒想到....天才爸拔想出了一招~~~

呵~~呵~~~~~ 真是一舉2得啊!!

 

我家的夜燈

P1040307.JPG

 

在夜燈上擺了個瓷盤,將水&精油倒入

P1040308.JPG

 

 

點燈........  ((這樣也行咧~~))

P1040309.JPG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...我們在充滿精油香味的房間睡覺囉!!!

本來很想買"薰衣草"精油的

因為...薰衣草味道可讓人好眠

這點...對饅頭來說可是很重要的~

且價格就比較貴

因為那時我對這家的精油還半信半疑

根本不想花大錢買...

這下....我可能真會去敗薰衣草精油啦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