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312.JPG

 

 

 

做包包愈做愈順手囉!!

速度也愈來愈快

不到一天時間就可以完成啦!!

真是太太太有成就感了~~

( 唉!! 帶小孩帶到沒成就感,只好轉移目標>"< )

 

 

這款包我選了2塊布下去搭

一塊是黃色狗狗,另一塊是咖啡色的4用布 ( 一塊布裡有4種圖案)

開了多個口袋

對於東西多的人來說, 這款包還真是實用啊~~

P1040313.JPG

 

 

包的裡布跟外口袋用同一款布

且...袋寬也很寬...真的超好用的~

P1040314.JPG

 

 

 

在做這個包時

一直覺得...這包真的很適合當"媽媽袋"哦!

因為隔層很多又夠寬

因此就拿饅頭的奶瓶,水杯...來試裝看看~~

 

P1040315.JPG

 

還不錯用咧~~

不過...若有人要拿這袋來當媽媽袋的話

我想....袋高我應該會加高

不然....奶瓶好像不太好放咧~~~

且...若有需要的話,還可以多做成斜背也可以用哦!

有沒有人喜歡啊??~~

 

 

 

 

P.S.  一直有人叫我賣包包, 但我很好奇...像這種手作包, 大家會花多少預算去買呢??

          因為, 我都是買日本布在做包包,成本都會比較貴, 不過相對的, 品質也會比較優~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....在成本高的情況下, 我根本不知會不會有人想買咧~~~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