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05.JPG

 

 

 

 

首先

當然要先祝福大家 "" 聖誕快樂 ""

 

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!!

是的...同樣的場景,同樣的衣服,同樣的道具

當然....也是同一個主角

可是~~~ 可是~~~

為什麼效果就差這麼多呢~!!!

 

 

放上去年才7M大的饅頭之聖誔賀卡

怎麼.....感覺差好多哦!!

(( 其實我還是覺得去年比較可愛啦!! 哈哈哈 ))

 

1443436822.jpg

 

 

 

重點是.....  那時沒主見的小人

真的比較能讓我擺佈咧!!

昨晚只不過請饅頭載一下麋鹿角道具

居然.......給了我這個表情

真是一點都不合作啊!!

P1040454.JPG

 

 

 

 

今年....學校還是舉辦著聖誕趴踢

又要我們這些家長們開始頭疼了...

因為又要開始想花招""整""家裡的小人啦!!

(( 突然覺得...現在的家長真難做~ 記得以前我們也沒在搞這些啊! ))

 

原本在想...不然就很老套地把饅頭打扮成聖誕小婆婆好了

但...買不到他尺寸的衣服只好作罷...

後來, 又想....把他裝成一顆聖誕樹好了

但.....這小鬼一定不肯讓我在他身上掛那麼多有的沒的...

那天...看到一套"恐龍裝"

就想...不然就這個好了!! 

但....一看到價格, 還是算了~ 因為只穿這麼一次咧~~

 

最後....翻出了碩桀媽給的小膨膨裙

心想...不想搞花招了....

就這樣穿著去就好囉!!!

 

P1040469.JPG 

 

 

搭上新買的馬靴....背上又黏著饅頭爸的愛心翅膀

P1040470.JPG

 

 

換個角度

P1040471.JPG

 

 

 

其實...一開始是不想要頭上那個髮飾的..

本想把他裝成小惡魔...但饅頭的頭髮實在是太少了, 沒法夾上2支惡魔角髮夾

後來..我又想把他裝上兔耳朵...但想...昨晚的麋鹿角他都不載了..何況是兔耳朵~

P1040469.JPG

 

 

後來....饅頭大概發現我有在惡搞他...

又嘟起嘴巴...一直要我把相機收起來...哈~~ 可愛地咧!!

(( 因為饅頭一直不肯讓我拍照, 只好趁著坐電梯時偷拍~ !))

P1040473.JPG

 

 

 

 

小插曲:前一晚在幫饅頭試戴翅膀時, 饅頭發現他的背上有東西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就一直轉圈圈地找背上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舉動讓我想起BOBO(我家的狗)也曾一直繞圈圈,只為了追他的尾巴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快笑死我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