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792.JPG

 

 

又到了過年拜年的時候啦!

今年....是我親自手縫的""春聯""哦!!   ( 你沒看錯, 這真的是我一針一線用縫出來的~)

祝福大家"" 年年都有『春』""

 

 

不知為何

自從結婚後就很討厭過年

因為.....夫家的年節氣氛沒有我們家濃

連年夜飯也都草草結束

更沒有一家團圓的感覺!!!

 

不過~~

我還是很珍惜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光~

因為我知道.....能回宜蘭過年的次數不多了~

所以....很珍惜這每一次的過年!!

 

 

 

年初二我還是會回娘家哦!

有在台南的朋友們~

記得約一約咧~

 

 

年初六我會回台中婆家~

有在台中的朋友們~

也別忘了出來拜個年囉!

 

 

最後~~

 

祝大家

牛年行大運!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