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587.jpg

 

 

在饅頭完成環島之旅後

我就一直碎唸著想帶饅頭出國去!

只是...礙於經濟問題一直沒法成行

但...碎唸的程度卻不減反增

後來...

因為購屋的問題一直橋不攏

索性地就拿購屋基金來去出國啦!!

也順便在國外幫饅頭慶祝生日囉!!

這也意味著~~ 我們換屋的日子離我們愈來愈遠啦!

 

 

 

在選擇要去那個國家時

我跟饅頭爸僵持不下

也因為我反覆無常

饅頭爸索性自己決定再一次去關島渡假

也趁著我沒來得及反對前

就刷卡買機票了~

這下....反對也沒用了!!!

 

 

為什麼饅頭爸會想要去關島呢??

原因有:

1. 第一次帶小人出國,他寧可選擇去熟悉的地方,以免出了什麼狀況而沒法解決

2. 3年前也是這時間去關島渡蜜月的,那時沒在那裡有BABY,他想趁這機會去生個""小島島""回來吧!!

    ( 我說...別中個小搗蛋回來才好啊~ 不過...小島島是不可能了...因為我正好安全期!! 啦~啦~啦~~~~ )

3. 舊地重遊但身邊卻多個小人...我想,這應該是生小孩前後的強烈對比吧!!!

   ( 饅頭爸大概也想趁此機會,讓我意識到,我已不再是3年前那個無憂無慮的人妻, 而是臉老珠黃的人母吧!! )

 

 

接下來...就跟著我們一塊去關島玩吧!

因為"好戲拖棚",  所以~~~

 

敬請期待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