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U

雖然今世到今天我們只有短短相處兩年,但我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好久了.

感謝上天.將妳帶給我們,帶給我無數的歡樂和感動.

那天爸爸晚上去上課比較晚回家.聽媽媽說妳一直在找我,後來下課打電話回家,

聽到妳很ㄋㄞ的聲音,和妳想哭的聲音,叫我趕快回家,不要賺錢了,在車上,老爸差點哭出來.

這短短的幾句話,讓我捨不得掛電話,讓我想狂奔回家.讓我想跟哆啦ㄟ夢借任意門.

現在每天早上妳起床看到我都會用很ㄋㄞ的聲音叫八八~~

這讓我感覺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爸爸.

今天是妳兩歲的生日,小小的妳,讓我每天都有意外的驚喜.

感謝妳帶給我這麼多的歡樂.生日快樂小寶貝!!

我愛妳,上輩子愛妳,這輩子一樣愛妳,

下輩子,我要生兩個女兒,一個是妳,一個是妳老媽.我要繼續愛妳們兩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