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3個禮拜

饅頭都因為跌倒咬到下嘴唇而受傷

這次的跌倒

不僅咬到下嘴唇

連門牙也因為撞到而導致大出血

跌倒的這天...正逄週日下午

沒有一家牙醫診所有看診

心急如焚的我們

本想開車送往林口長庚

無奈又被塞在車陣中...

那時饅頭也沒在出血...我們便回頭想說先在家觀察看看好了~

 

那天晚上...饅頭一直哭著說""好痛~媽咪我好痛...我想要看醫生伯伯~~""

聽得我心好痛...半夜也因為疼痛讓饅頭起來數次

大概因為疼痛又讓饅頭去踫到牙齦的傷口...結果...又血流整口

 

 

隔天一早...我趕緊請了假帶饅頭去找他的兒童牙醫

在車上,饅頭很勇敢地跟我說""媽咪,我很勇敢,不會哭~~""

抱著他的"丈公"勉強地露出了微笑

(此時他的嘴巴都是乾掉的血漬,我沒處理,怕弄痛了他~)

NaomiP1050941.jpg

 

因為沒有預約...所以我們在候診室等上了一個小時

這一個小時,饅頭也很乖地自己玩耍

NaomiP1050951.jpg NaomiP1050949.jpg

看著他腫起來的嘴巴...感覺好像小叮噹漫畫裡的阿福~~

其實....我最擔心的是怕他撞斷了牙

在等待的這一個小時,饅頭不哭不鬧

還跟我說""在等一下就換我了, 等一下醫生阿姨看過就不會痛痛了""

 

 

後來,我陪了饅頭照了X光,也陪他坐上了診療台

坐在這上頭,我心裡可是很挫的~

沒想到整個看診,擦血漬,塗藥

饅頭連唉都沒唉一聲

我坐在後頭抱著他可是差點沒掉下淚來~

醫生也很驚訝饅頭居然可以這麼地勇敢~

我笑說""因為是他自己吵著要看醫生才不會痛~~,他有心理準備了~""

 

幸好,牙齒沒斷,只有稍稍移了位...

等牙齦不腫後,或許牙齒就會回到原位了~

不過,醫生還是怕傷到神精,

所以約了星期六在回來檢查~

 

 

在問診時,

醫生問了我當時的處理方式...

當時,饅頭爸用針筒裝了冰水噴在牙齦上頭

後來也因為饅頭沒法進食,我們給了一桶冰淇淋

讓他止餓也止痛...

醫生說, 其實應該是要冰敷啦!

不過...也幸好我們當下有用冰開水止血也讓他吃了冰淇淋

所以情況還可以控制...

這~~~ 我們算歪打正著嗎???

看來... 我們還得多多學一下急救常識,以防不時之需啊!!!

 

 

 

最近

身邊同時間發生了好多事

讓我跟饅頭爸同時陷入了低迷中

看到饅頭這次這麼勇敢~

我跟饅頭爸應該也要學習勇敢去面對這些事情吧

加油吧~ 我們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