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K-Mart採購回飯店後,

就等著導遊來接我們去市區旅遊啦!

市區旅遊是去關島必贈的服務~

雖然看來看去都只有這些景點!

不過...我們還是跟去了.

只是...3年前的市區導覽是早上

怎麼現改成下午了~

是因為早上大家還在調時差的關係嗎??  XDDDD

 

 

結果....第一站還沒抵達

饅頭就在搖搖晃晃的小巴上睡著了~

只好派饅頭爸去拍拍囉!

關島IMG_2389.jpg

 

關島的自由女神像~

是迷你版的喲~

關島IMG_2385.jpg

關島IMG_2379.jpg

 

 

總督官邸 -- 關島最高的行政機構,小型的關島文物館

關島IMG_2403.jpg

 

魚眼海洋公園的海底展望塔 -- 展望塔下面有個很深的洞,是因為當時發現了炸彈於是在法那裡引爆所產生的洞。這是一個熱門的潛水地點,大約下潛到二個人的高度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美麗的魚類。

關島IMG_2406.jpg

 

 

關島IMG_2408.jpg

 

關島IMG_2413.jpg

 

拉提石公園 -- 這些拉提石柱是在關島中南部現今的海軍火藥庫發現的,幾乎都相信它們是專門設建給貴族和社區房子的基礎拉提石的主幹haligi,和固定於主幹上的頂石 tasa 的用法有兩種說法。其一是古查莫洛人住屋的地板是用繩綑綁在頂石上的,頂石則是以一種凹凸方式合立在主幹上,具有一些防震、防搖晃的作用。另一說法則是頂石是用來防止老鼠進 入屋中,這樣的設計與用途是來自菲律賓呂宋島北部山裡的部落。在拉提石附近的是一具沈重的研缽,古查莫洛人用它來除去稻殼與磨藥。

公園內有多處當年日軍留下來的防空洞及洞穴。

關島IMG_2424.jpg

 

 

關島IMG_2427.jpg

 

西班牙廣場 -- 是座最具價值的行政遺跡。

關島IMG_2428.jpg

 

關島IMG_2436.jpg

 

{巧克力屋}是六角形建築,是當年西班牙總督夫人接待賓客茶點,製造巧克力的地方,也是現存遺跡中,保存最完整的一座。

關島IMG_2452.jpg

 

聖母大教堂 -- 建在西班牙廣場之東的白色美麗大教堂,為關島代表性天主教會,經常舉辦正式的宗教儀式。

3年前我們可以進去教堂裡參觀,但這次不知是因為導遊沒帶我們進去,還是因為現沒開放參觀,我們只能在外頭拍拍照。

改天再來找找看3年前拍的照片,在 PO上來給大家看看裡頭莊嚴的一幕。

關島IMG_2441.jpg

 

關島IMG_2469.jpg

 

關島IMG_2463.jpg

關島IMG_2454.jpg

 

情人崖 -- 這裡設立了收費的眺望觀景台(門票3元美金),及一座象徵愛情的「祈禱之鐘」。此外,旁邊有一座造型別緻的教堂及一間由政府藝術文化部所設置、免費開放參觀的展售的「卡哈美術館」。這裡還有一個傳說,若戀人帶鎖去戀人崖上,把寫上2人名字的鎖鎖在崖上就能永不分開。在旁邊的紀念品販賣品也有賣這個鎖,不過,大概是上鎖的人太多了,鎖很快就會被拆走了>"<

關島IMG_2491.jpg 關島IMG_2484.jpg 關島IMG_2479.jpg

 

參觀到這裡最後一站了,饅頭也醒了。硬是叫臭臉饅頭跟我搞笑拍照。

 關島IMG_2495.jpg

 

關島IMG_2505.jpg

 

 

 

其實關島還有很多景點,礙於時間關係,導遊只帶我們參觀這幾個必到景點。

我想,等饅頭再大一點,我們再次拜訪關島,

我們應該會自己租輛車,來個關島的環島大旅行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