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06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好友雅玲的大紅包包~

 

某天雅玲拿著一塊大紅布來找我

說...他想要用這塊大紅布做包

詢問之下...他要的包很簡單

就是托特包 + 許多的內袋

 

後來....因為覺得光只有大紅布顯得單調

故幫她把包款改成這個款示

 

側邊綁帶用繫上紅點水玉...顯得更俏皮

P1060063.jpg

 

 

 

因雅玲是保險業~

故這個包....很大,足以讓她裝下許多的客戶保單

口布的拉鍊尾端我沒有縫死

若內裝物較大時

方便放入不受拘限

P1060064.jpg

 

 

 

這個包完成後我很不滿意

因為....一開始想說若要放保單一定很重

為了減輕袋子的重量

我沒有貼襯

所以...袋子不夠挺~

最後的打釘也被我敲壞了~

 

本想....這個包就丟給妹妹去揹

我在做一個新的給雅玲

沒想到雅玲看了很喜歡~

且不care袋子軟趴趴的~

他說..保單放下去就挺啦 ^.^

 

雅玲!!

希望這個大紅包可以幫助你裝進更多的業績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