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&陸地IMG_4404.jpg

這個月.....饅頭又升階了!!

這也表示...

我家女兒又長大了!

 

升上這個階後~

饅頭開始學習過著大小孩的生活

開始戒尿布...開始自己刷牙

開始動手做勞作...開始學會生活上的自理

 

說真的~~

升上這階後...當媽的我, 著實輕鬆不少!

 

 

只是~~

一向以標榜親子互動的學校...當然不會放過身為家長的我們

現每週開始有了回家功課了!!!

是的~~你沒看錯...小小的2Y小朋友也得寫功課了!!

 

這個月..饅頭學的是海洋與陸地...

所以....回家作業就是認識海洋&陸地上的生物!

海洋&陸地IMG_4422.jpg

學校老師很用心地做了這些作業...這已是第3週的作業了!!

這次...生物們改成用貼紙的方式..讓小朋友們自行黏貼到紙上

 

海洋&陸地IMG_4430.jpg

饅頭可是很認真的"貼"著他的作業喲!!

 

 

海洋&陸地IMG_4444.jpg

 

一張一張地仔細黏整齊~

海洋&陸地IMG_4451.jpg

 

有沒有都正確啊!!

海洋&陸地IMG_4464.jpg

 

 

其實...為了讓饅頭印象更深刻~

我這當媽的...也"撩"下去了

 

自己在白板上畫著很好笑的生物...

讓饅頭玩連連看的遊戲

海洋&陸地IMG_4407.jpg

 

呼~~ 幸好畫得還算像....

饅頭都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! 哈哈~~

原來....當媽後許多潛力都會被激出來的

海洋&陸地IMG_4410.jpg

 

連完後,饅頭還會仔細檢查一次呢~

雖然連的歪七扭八...但全都正確喲!!

海洋&陸地IMG_4418.jpg

 

 

 

孩子....

我最愛看你認真的眼神了

希望你以後都能這麼認真地看待每件事物!!

海洋&陸地IMG_4443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