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T

 

 

 

爸爸!!!!

生日快樂喲~~

記得前陣子,你很認真的問我""可不可以多珍惜你一些??""

而我開玩笑地回你 "" 不是自己追來的,不會想要去珍惜啦~""

 

雖然我嘴巴這麼講,但...我心理可真的有好好反省哦~

這些年來,你對我的好,對我家人的好

我全都看在眼裡,也記在心裡

我知道...我上輩子不知修了多少福份才能在這輩子嫁到你這麼好的老公

( 反過來說~ 你上輩子不知幹了多少壞事,才會娶到這樣的老婆)


每每看著你下了班,拖著疲憊的身影替我們母女2張羅著晚餐的背影

都讓我好感動

每每看著你明明還有一堆事情得做

卻還是陪著我們母女2個直到入睡後你才靜靜起身去忙

這讓我好愧疚

每天...也是你最早起床整理著饅頭的書包,讓我們多睡一些

這也讓我感到好幸福

 

我要謝謝你

這幾年來對我的縱容

還這麼支持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我也會努力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~

一起加油哦~

 

 

還有!!

你曾吃味地說~

饅頭出生後...陪了我過第一個母親節..

又陪了我過第一個生日

不過...我要跟你說哦~

今年你的生日卡片&生日蛋糕

可是饅頭親手做的哦~

有沒有很感動啊!!

 

 

未來的日子....我們一家人天天都要這樣開心地過下去喲!

 

 

Happy Birthday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