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wingIMG_5137.jpg

 

 

 

看到這塊布時,就想說拿來做熱汽球包一定很美

因為兼有時尚感中..有帶有些俏皮的小豬圖案

果真~~ 做出來的效果讓我都愛不釋手

 

 

SewingIMG_5101.jpg

 

花朵造型的拉鍊口布..讓裡頭的東西不會曝光也不會掉落

SewingIMG_5097.jpg

 

 

SewingIMG_5106.jpg 

圓滾滾的屁股~ 我還是用深色咖啡布..以免太容易髒

 

 

SewingIMG_5134.jpg 

 

還是選擇釘上雞眼,一整個就是有質感啊~~

這次還是選擇可拆式提把~ 這提把...真是好物啊!!!!

 

 

裡布..忘了拍!!

有3面開放式口袋及一個拉鍊內袋!!!

是咖啡色的蘇姑娘圖案~~

 

SewingIMG_5135.jpg  

 

 

有沒有~~給它很名牌包的感覺啊!!

我我我..超想自己留著用啦!

要不是我自己也留了一個熱汽球包

要不是我身邊已經有揹不完的包

我....才不想賣咧! 哈哈!!

所以。。。有意購買者,請留言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