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....好久.....

沒記錄饅頭的事囉~~

因為...也不知該怎麼記錄

這小妮子每天都在給我新的驚喜

常搞到我不知該哭該笑啊~~

 

 

aaa_Page_3.jpg 

 

某天,幫他洗完鼻涕後

請他自己把衛生紙拿去丟

他居然回我說"" 那個....很髒咧~~我不敢拿 """

(切.....那我拿就不髒哦~~)

 

最近...就常為了一些不想做的事狂找藉口

找出來的藉口又常讓人哭笑不得

 

 

aaa_Page_2.jpg 

 

之前我老好奇饅頭在學校到底在幹什麼

最近....我不用問就知道了

他每天晚上...都會在家裡對著他的熊熊們上課

口吻...應該是模仿學校老師吧~ 溫柔到不行!!!!

有時....我們夫妻倆個也得充當學生...稱他一聲老師呢!!!!

( 我們夫妻也常被老師罵沒禮貌,因為他在上課,我們一直在講話 >"<)

 

 

 

aaa_Page_4.jpg 

 

表情愈來愈多~~

總讓我常忍不住一直親他

可能也是我們2個常在家""我愛你""& ""你愛我""的

那天, 他突然對著大表哥說""" 大哥哥,我好愛你哦!! """

嚇得大哥哥不好意思地躲在房裡

這對娘家的爸媽而言

覺得太肉麻了

但..... 我一直覺得, 小孩適時地表達喜歡有什麼不好啊!!

且...我還怕他大了不肯再跟我說咧!! (我現也不敢跟我爸媽說 >"<)

 

 

 

aaa_Page_7.jpg aaa_Page_1.jpg aaa_Page_0.jpg 

 

 

不管回台南 或 回宜蘭

總是有著大哥哥 & 大姐姐陪伴

讓我知道...他真的很想要一個伴

最近....饅頭也常對著我的肚子溫柔地喊著 "" 弟弟..你要乖乖喲""

這動作常讓我傻眼....

因為...我肚子裡只有脂肪啊~~

且重點是.....饅頭啊!! 媽媽我想要有個妺妹啦!

 

那天...饅頭很生氣地跟我說

要是生妹妹,他要欺負他, 生弟弟的話,他才會保護他,照顧他!! XDDDDDD

 

 

 

aaa_Page_6.jpg 

 

 

超級愛玩水

現每個禮拜一在學校的週末分享

每次都講我們去海邊玩沙子

我們就那麼幾次去海邊而已啦~

不要讓老師認為我們沒事就往海邊跑好嗎????

 

 

aaa_Page_5.jpg 

 

 

愛告狀了~~

那天爸爸吃了他不想吃的維他命軟糖

他氣到跑進房裡跟我告狀

要我跟爸爸說他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

後來..爸爸一直沒進房...

饅頭等了一個小時後受不了

跑到客廳跟爸爸說...我在房裡找他

結果....爸爸一進房,饅頭馬上要我跟爸爸說教

( 這小孩......也記恨記太久了吧!! )

 

 

 

aaa_Page_8.jpg 

 

 

對於吃飯

我還是不勉強他

愛吃就吃..不吃拉倒~~

只不過...老不愛吃正餐愛吃零食的他

體重還是破不了11公斤..

這半年一直停在10.4公斤~~

是營養不良嗎???

 

 

 

這半年來

發現可以溝通的小孩

真是天使啊!!

雖然偶爾會有小脾氣~

但我們似乎也慢慢找到平衡點了~

每晚睡前

躺在一起聊聊當天發生的事

聊聊為什麼剛剛要大哭

饅頭也能跟我分享他的心情

雖然...

這讓入睡的時間拖得更晚了

但我真的好愛這個時光~

 

因為.....我好怕那天你不在這樣陪我聊天了

那我會很難過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