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768.JPG 

 

 

 

看到超音波照...

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性別了吧!!

果然啊~~ 人不從我願啊!

果然啊~~ 饅頭得改名叫"招弟"了吧!

 

 

 

那天去產檢

因為換了醫生看診了!

這醫生不知我還不知性別

當我看到這一畫面時

大喊著"""等等....這是什麼鬼東西~~"""

然後對著饅頭爸大叫"""快快快...快去拿把剪刀來""""

這2句話....把醫生嚇到了!

其實...我自己也被這個畫面嚇到了!!

差點還哭出來了!!

可見我心裡多想要個女娃兒啊~~

 

那晚....我還真夢到我把小雞雞剪了咧~~ >"<

饅頭好像沒什麼感覺!

大概他早知道二寶的性別了吧!

饅頭爸也沒什麼感覺

他說...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孩子

有什麼好激動的咧!!

 

是啊!!! 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己反應這麼大!

望著饅頭滿滿的衣櫃

看著饅頭一堆漂亮的鞋子

我....覺得不捨的是這些吧!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