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幫二寶取小名時..讓我想起了當初幫饅頭取小名發生的事情

 

在懷饅頭時

我對麵包情有獨衷

只有吃麵包才能減輕我的孕吐及不適

連最愛看的電視也變成了卡通『麵包超人』

只是想想...一個女孩子家叫麵包好像不怎麼恰當

只好就中式化....變成了饅頭 >"<

 

 

這次二寶的取名工作落在饅頭姐姐身上!!

他一直很努力的想二寶的小名~

某天在車上....大概看到了小麥M~

他突然轉頭跟我說

""  BABY以後叫漢堡好了啦~~ 那我也要改成叫薯條!! ""

我問他為什麼要改成叫薯條~

饅頭回我""  因為薯條比較好吃啊~~ 那BABY就叫漢堡就好了~~""

問題是....

那時還不知BABY的性別啊~ 萬一是女的, 叫漢堡...好像不太好吧!!

就這樣.....小名之事又被遺忘了一陣子!!

 

 

過年回台南娘家時

饅頭突然對著肚子喊著"""小罐頭~~ 小罐頭~~""

就這樣.....二寶的小名就莫名的被確定了!!

連二寶的中文名字也被饅頭取好了~

看來...以後二寶的命運都操之在姐姐手上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