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2g

+AC   :  251 mm

+FL    :   60 mm

+BPD :   79 mm

Average: 31W1D

 

 

這次產檢

小罐頭的胎位是正常的

好像打從5個月開始

頭就已經朝下了...很乖~~ 沒在裡頭亂亂轉

腳明顯的~是我家的兒子....長腿男生!!

不過,也因為腳比較長吧!

所我常被他踢的哇哇叫的!!

 

 

問了何醫生

2胎的產程是不是會相同

何醫生說, 大致上差不同, 老二也通常會比較快出生!!

我就跟何醫生說 " 那我第一胎從有產兆到生不到一個小時咧~~""

何醫生居然回我說 " 那你這胎跑快一點~~~ "

 

聽到我開始緊張了!!  ""跑快一點~~~""

那我一有產兆時...是不是誰也不用連絡...直接跳上計程車直奔醫院比較快啊~

那那那....感覺我好可憐哦!! 要一個人拎著包包自己到醫院生產咧~

要是老公也來不及趕到醫院陪產~~ 那就好玩了!!

看來...... 這胎一有不對勁時,

我應該把老公巴住...不讓他去上班才是~哈哈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