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2g

+AC   :  270 mm

+FL    :   62 mm

+BPD :   83 mm

Average: 32W5D

 

 

感覺好快哦~

我已經到了懷孕後期了...

這次產檢...小罐頭很正常.....

回到了他該有的大小了!! 頭正常~~ 腳也正常~~

那意思是...這2個禮拜他都沒長大嗎 >"<|||

 

 

 不過幸好他體重有增加

不然我應該會更悶吧!

全又胖在我身上了!

何醫生似乎也對我的體重放棄了

連講都不想再講了~ 哈哈....這...是好是壞啊 >"<

 

這胎肚子雖然明顯地比當初懷饅頭來的小多了

但....2個小孩似乎都不太愛吃東西咧~

感覺都小小一隻....看來...他們還是搶不過我這個當媽的吧

 

 

這2個禮拜...唯一不舒服的就是

小罐頭的活動力也太好了吧!!

整天都可以感覺到他在裡頭動來動去的~

好像都沒在休息似的~

看來是個小皮蛋一個吧!

這讓我開始擔心他出生後會不會很難帶啊 >"<!!!

我我我...還是沒法接受我要生男生的事實啦!

 

 

2胎也都一樣....一到了32W

馬上水腫了!! 很明顯的腫!!

手指頭更是麻到感覺不像是我自己的手!! 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