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

 

下午....跟著友人在MSN上閒聊著

一方面拜託友人

若我假日生產的話

請他幫忙帶一下饅頭

不過~~~ 也跟友人說

我一點產兆都沒有啊!

假日要生...應該不太可能吧!!!

只是....先講好,不然怕到時找不到人幫忙

 

 

晚上....老公問我要吃什麼!!

想也沒想..就回他"""大雞排便當"""

吃完便當後....一家3+1口去散步

散步回來後...

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咧~~

那種不舒服的感覺..我也不會形容

就...不舒服,但不像產兆!!

我那時只想....大概太熱了...中暑了吧 >"<

 

 

到了晚上11點多時

愈來愈不對勁

骨盤開始規則性的酸痛了

大約5分鐘就酸一次

想說.....當年生饅頭時

規則性酸痛也酸了一天才生

這胎應該沒那麼快...

應該可以撐到早上送饅頭上學後才去醫院檢查吧!!

 

到了半夜12點多時...

不儘是酸痛..又有稍稍的便意出現了

心想...不妙

只好把老公挖起床

抱著饅頭直奔醫院去了!!

((幸好之前都有排演過~~所以並不怎麼慌張))

 

 

快1點時抵達待產室

那時才開一指

護士有鑑於我第一胎的快速生產

怕我急產,所以要我別回家了~~ 直接在醫院運動 >"<

天啊~~~

我把饅頭放在推車裡..我又酸動到根本走不動

一邊推著推車哄饅頭入睡, 一邊運動~~

這畫面有沒有這麼淒涼啊!!!!

(( 饅頭見我好像很不舒服, 一臉憂愁地問我還好嗎?? 他根本睡不著啊 ))

 

快2點時...我已經滿身大汗了...也走不動了

只好請老公去問護士...我可以先回家嗎??

護士只好說先幫我檢查一下狀況

沒想到這一檢查....我就直接留下來了!!!

 

 

在待產室裡~~

我一個人孤伶伶的

因為饅頭不能進待產室

只好請老公在外頭陪他

我一個人...酸到想K人也沒人可以K

又一個淒涼的畫面啊!!

沒人陪產的感覺!!!

 

 

到了快3點.....老公有進來看我一下下

那時....我大叫說"""叫去叫護士~~我要生了啦~~~""

之後....我就被推進產房了!!

 

 

 

P.S.為什麼要把雞排便當紅字呢~~

因為想到真的覺得好巧啊~~

我生饅頭前的最後一餐....也是吃雞排咧!!!

難道...雞排是我的催生食物?? 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