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08.JPG

 

 

小噗今天都滿2個月了

我的滿月記事才生出來

我承認我懶啦!!

但但但....人家也是第一次全職在家

很辛苦的咧!!!!!

 

 

 

身高: 53.3cm 15~50%
體重: 4140g 15%
頭圍: 37.7cm   50~85%

 

張醫生說...小噗體重雖然有按比例成長

但他覺得小噗還是太輕了點..必竟男生要養壯壯才是

可是...我覺得....剛好啊!!!  至少我抱起來比較不吃力啦~

且....小噗跟饅頭一樣...骨架都像爸拔,小小隻的...要胖到那去啊?



外觀
1)一出生就有雙眼皮囉!!!  但...要睡眼惺忪時才明顯 >"<
2)眼珠很大
3)24D剔了光頭,才3天...就明顯長出頭髮了..但就那一小撮
4)像老爸一樣的淺咖啡色眼珠
5)手指甲平均5天剪一次
6)臉慢慢變白了..但還是有些黃膽的感覺

 

 

飲食
1)配方奶 + 母奶  ( 出生前半個月有配方奶, 之後都全母奶囉!!! )
2)3.5~4小時喝一次,最多喝到130c.c.  之後全親餵,也不知奶量是多少了!
3)開始親餵後, 就不接受瓶餵
4)每次都強迫小噗喝2邊奶...換邊時也都喝不久~~
5)每次餵奶都要搞個40分以上...餵到我很火大咧
6)夜奶一次...都躺餵

 

 

IMG_7484.JPG

發展
  1)笑點很低...逗一下就笑了
  2)才1個月...還能有什麼發展????



其他
  1)尿布: 大王 + 滿意寶寶 NB尺寸  (不知為什麼,用大王老是漏尿...最後全改用滿意寶寶)
  2)姐姐在,就不太肯睡.....情緒會很high
  3) 滿月打了5合一疫苗 

 

 

 

關於媽媽:

因為這個月都在坐月子, 我一整個被服伺的很好啊!

主要...小噗全程都讓保母照顧...

跟我相處只有喝奶時間...晚上小噗也是睡嬰兒床...夜奶才抱來親餵

所以....休息的很夠啊!!

 

 

 

關於爸爸:

平日因為有保母在...下班就有熱熱的飯菜等著, 也是挺享受的

只是假日一到...就會很忙, 忙著接待客人, 忙著應付饅頭

 

 

 

關於饅頭:

對於DD的出生還在適應期中

加上..又升了小班, 感覺變的很歡很難溝通咧!!!

但...至少對DD還是呵護有佳啦!!  這點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