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42.JPG

↑老公說,他喜歡這畫面,讓他感到很幸福的畫面!!!

 

 

 

滿月心得第一句話就是"""我還沒瘋咧~~""

051_爽.gif

早在小噗還沒出生前,

大伙兒就在打賭我一個人帶小孩可以撐多久

是滴....托大家的福, 我撐過這個月了

( 話說在寫這篇文時, 已經撐了快2個月了~~ )

 

人家總說

" 第一胎照書養, 第二胎照豬養 "

而我, 第二胎反而緊張到買了各式的育兒書在家猛嗑

反而饅頭買來的育兒書看都沒看 >"<

 

沒辦法...

小噗算是我第一個全職在家帶的小孩

之前饅頭白天都在學校,晚上回家相處的時間少

假日...還有老公在...我根本不用太操心

現小噗一天24小時都跟著我

為了讓自己有好日子過

我當然得多補充一下書上的育兒知識

好讓自己當個快樂的媽媽啊~~

 

 

其實...

在頭一個禮拜時

我是快瘋了

小噗白天狂黏在我身上

吃也黏著...睡也黏著...

只要一放下,馬上哭給你看!

要ㄋㄟ睡,也要夜奶

其實沒幾天我已經瀕臨發瘋狀況

在MSN上跟老公哭訴著

""求求你讓我去上班~~ 我不知怎麼搞小孩啦~~""

 

哭完後....那股不服輸的個性又出現了

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...

所以.....小噗之後的命運全交給了

""百歲醫生 + 天才保母崔西 + 零歲教育 ""

 

我在短短2天嗑完了這3本書...

在當中取用了最適合我也最適合小噗的方法

沒想到....

我的天堂就這麼來了~~~

小噗在第三天後

作息就正常了~~  晚上也不夜奶了!!!!!!

 

白天跟我在家獨處時~~

喝奶時間到...我就輕拍他的背,叫他起床喝奶

喝完奶, 陪他玩一下後, 就把他丟在旁邊,我去做我自己的事

等到他累了..發出抗議聲

再把他送到小床上去睡小睡個2個小時

 

我擁有了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

我可以在噗浪上游泳

我可以陪著小噗睡回籠覺

我可以盡情地踩著我的縫糿機

我可以.....做我自己想做的事

((  怪了...怎麼都沒做家事 >"< ))

 

 

就這樣...

我跟小噗合平相處了一個月了

這都要感謝""百歲醫生 + 天才保母崔西 + 零歲教育 ""

讓我知道, 原來我可以的!! 

 

 

希望未來的日子

我跟小噗可以一直這樣和平共處啊~~~

加油吧!!!!!

039_跪拜禮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