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做衣服想很久了~~

但一直沒行動力去實踐這個夢

結果.....

因為一個留言

我做好了!!哇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那天饅頭從學校帶回來一則訊息

聖誕節又要變妝秀了

以往都是隨便家長胡搞瞎搞

這次居然有主題咧~~

童話故事 or 卡通人物!!!

且....還希望家長可以動手做, 最好不要花錢買!!

很好~~

我第一反應...那很簡單啊!!  海綿寶寶!! 哈哈

用個紙箱貼一貼就搞定了吧!

結果...饅頭哭的很慘...

他一心只想當新娘子

往後那幾天

一直吵著要爸爸帶他去買新娘子衣服!!

 

 

P1070679.JPG 

 

剛好之前買了灰姑娘的故事書給饅頭看

沒法當新娘子...那就來個灰姑娘好了!!

其實原本想說...女傭灰姑娘~~

但...愛美的饅頭當然不肯

唉~~~~~ 

我的第一次洋裁處女作就這麼獻給饅頭了

雖然不是很完美

但至少我跨出第一步囉!!

 

這件衣服總共只花了100元哦!!

就那塊藍色的布1碼

其他的布料是之前在樣品工廠搬回來的布

雖然成本很便宜

但媽媽的愛是無價的啦!!

 

也要謝謝小噗的合作啊~

讓一件簡單的衣服..我得花一個禮拜才能完工!!

(( 分離焦慮啊~~~

 

 

洋裁真的很有趣~~

看來.....拷克機沒多久就會出現在我們家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