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很想買HOBO的手帳來記錄屬於自己的2011

只是....

HOBO的價格讓我這個處於沒生產力的人妻而言

真的是太天價了!!

 

雖然金主說....喜歡就敗吧!!

但....為了預防自己只有3分鐘熱度

所以...我還是收手了!!

 

最後.....都拿桌曆來記錄啊!!

DSC02133.JPG 

結果~~

寫著寫著...發現自己愈來愈"雜唸"

根本不夠寫~~

 

尋遍了新竹各大書局文具店

最後終於讓我找尋到"一日一頁"的便宜又好用的國貨手帳啊!

DSC02128.JPG 

其實也看過其他手帳...不是價格太貴,就是.....沒農民曆啊!

--> 我是鄉下人,還是偶爾會看看農民日期的啦~

這本手帳便宜歸便宜 (才126台幣),

但....醜醜的外衣, 加上...沒筆掛....

所以決定來大改造一下~~

 

 

DSC02129.JPG 

用了我最近的新歡 ""紅水玉防水布""

大大的筆掛又可兼書扣

是不是......感覺更有質感了呢!!!

 

DSC02130.JPG 

前內套我又多加了內隔層

可以讓我放東放西的~~~

 

DSC02131.JPG 

後內套...一樣的隔層

只是繡上了自己的名字 & 2011 字樣

原本是想繡在外書套上

只是不想太招搖...低調些好!!

 

 

 

DSC02132.JPG 

手帳原本就有2條書線, 我自己又加上一條~~

原本一直怕自己沒東西可以寫...

沒想到一寫就上癮了.....

天天寫滿滿啊~~~

 

只是....好久好久沒動筆寫字的我

常常腦裡想的跟寫出來的不同字啊~~

>"<...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專屬2011手帳~~

是不是更有質感了啊!!

 

明年...還是繼續愛用國貨!!

在來想想...明年打算用怎樣的外衣呢~~~

繼續敗布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