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78.JPG 

 

在家帶小孩的日子真的快的飛快啊~

轉眼間

小噗已經8個月了

 

雖然最近常在抱怨著小噗黏人的功力

但只要想到。。。在4個月後

他就要脫離嬰兒時期

我心中還是有千萬個不捨啊~

我.......好愛好愛嬰兒時期的小人兒啊!!!

 

 

 

DSC02382.JPG 

小噗副食品吃的不錯

在6個月後沒多久

我就改成一天2餐了

每次....也都能吃上滿滿的一碗, 

跟姐姐的碗是一樣大的....相較之下, 饅頭(蝸牛) 真的吃很少啊!!

 

原本打算9M後才添加海鮮類的

就是怕他過敏

沒想到...那次到鄰居家串門子

鄰居就直接端來了一碗魚粥

沒想到小噗吃得津津有味

就這樣.......  莫名地我們就開始吃魚了!!

 

過年那時也才7M大...

就用煮火鍋的大骨湯熬了粥給小噗吃

沒見他有什麼反應....就這樣一直餵下去了!!

想想....老二還真的是很隨便養啊!!

 

小噗現的作息我也不那麼刻意去強制他了

喝奶時間, 我們2個有一定的默契了

我也不在擠奶不用去在乎奶瓶上的數字了

這對我而言....輕鬆許多

 

DSC02138.JPG 

要是問我在家都跟著小噗做些什麼

我....回答不出來咧!!!

小噗幾乎都是被我丟在一旁

他玩他的, 我玩我的~~

只有喝奶 / 吃飯時我才會把他抓來身邊~

小噗似乎只要我不離開他的視線就好了吧!

但...跟著小人同處一室也是挺累人的事啊!!

這意味著, 我沒法進廚房,沒法去陽台洗衣服..沒法進工作室........

小噗也常常黏我黏到我脾氣一上來就罵他一頓

他就會有上面這張照片的表情出現

每每看到這表情.......我心軟了!!!  因為實在是很可愛啊!

 

 

DSC01749.JPG 

在家...也常讓我把他當成女孩兒玩了起來

沒辦法..在家他就是穿著饅頭(蝸牛)小時的衣服

也由於他跟姐姐長的太像了

我老把姐姐的東西往他身上套~~~ 你說...像不像啊??

 

 

 

DSC01771.JPG 

小噗跟姐姐比起來..算是玩很少的了!!!

可能現一次要搞定2枚小人

我選擇不出門吧!!   

那天帶著他草莓之旅...第一次接觸草莓, 想當然爾.....那草莓的下場很慘!!!  

我的手也很慘啊~

 

 

DSC01791.JPG 

很謝謝姐姐這麼地愛小噗

我知道小噗出生後...姐姐很常被冷落

那天....饅頭跟我說, 是我自己要生DD的, 不是他叫我生的

我聽到後有點生氣~~

但他又補了一句話""" 但是你都生出來了, 他就是我DD, 我會很愛他的~~""

是啊....你們都是我的寶貝, 我也都好愛你們啊!

也請你原諒媽咪, 我總是不小心乎略了你!!

 

 

 

DSC02391.JPG 

也謝謝老公...這些時間真的辛苦你了!!

我知道這種不確定的未來讓我很不安...

我的不安也讓你很苦惱

但....等我, 我會走出來的!!

 

 

 

DSC01717.JPG 

至於我呢~~

等著看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