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05.JPG  

 

[小噗]

聽媽媽說

打從他知道懷我時

就一直希望我是女的

偏偏.....

我硬是帶了把來

所以~~~

我只好把自己裝扮成女生

好讓媽媽開心一下啊!!!

 

 

 

[媽媽]

這是饅頭幫小噗帶上的~

小噗也樂在其中

只是拿到髮圈就會往自己頭上套~

 

那天跟朋友聊到

他的表妹很男性化

最近性向也出了點狀況

他說....會不會是因為他媽媽從小就希望他是個男生

所以...他就變性了!

 

那慘了~~

小噗以後會不會變成娘娘腔啊

看來...

我得好好糾正一下我的心態了!

 

 

DSC02707.JPG  

不過~~~

小噗真的比饅頭還像女生咧~ 怎麼辦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