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91.JPG  

我知道我很混

小孩都生日到要滿月了

我還是寫不出日記來~~

 

 

生日這天

剛好是你學校的成果展

也因而我們全家人可以一起去學校幫你慶生~

看著同學們對你流露出羨慕的眼神

我知道....你可驕傲的呢~

 

DSC03681.JPG  

那天

看在你上台表演

雖然沒有了第一次看你上台那樣的感動了

但....心中還是有許多感觸啊~

你原本想要在台上跟所有人公告今天是你生日,請大家給你祝福

看你在台上頓了一下,最後還是沒講出來

事後問你怎麼後來打算不講了呢??

你回我說

""  因為我若講了, 大家都幫我唱生日歌,那後面的同學要怎麼表演呢??""

是啊~~

你偶有的貼心, 真的讓人很感動!!

 

 

DSC03705.JPG  

那天....謝謝各位疼愛饅頭的長輩們送的禮物!

謝謝你們陪著饅頭一起成長

 

 

DSC03709.JPG  

饅頭很喜歡你們送的禮物哦~

連小噗都很喜歡!! 哈哈

 

 

DSC02982.JPG  

其實這一年來

我承認我乎略了你

這個家因為小噗的加入

我的心思幾乎都在小噗身上

反觀對你....我似乎都只有責備 & 不耐煩的態度

有時想到, 我會自責性的抱抱你,親親你

但....最後我還是輸在你的"歡"而選擇遠離你

不過, 我還是很謝謝你

即使媽媽因為DD而疏忽了你

但你還是很愛很照顧DD...

 

 

P1080428.JPG  

你讓我覺得長大的還有這個

記得之前帶你看牙醫

我得抱著你躺在那診台上

現在....你可以自己勇敢的躺在上頭

勇敢的開張你的嘴巴

我知道你很怕...但你還是堅強的面對

給你拍拍手哦!

 

 

IMG_9346.JPG  

姐姐~~

雖然....你這一年幾乎都是用"哭"來渡過

一直在挑戰媽媽的忍耐度

不過....

媽媽我要跟你講~~

你永遠是我的寶貝

我永遠愛你啊~~

 

還有....

媽媽最愛最愛的就是笑笑不頂嘴的你哦!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