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61.JPG  

 

 

我一直覺得, 自己還會在繼續瘦下去

所以打死不肯買新衣服新褲子

可是......之前瘦的時期剛好在上班

都是套裝,裙裝~~我現在家穿這個很怪啊~

所以。。。我把原先過大的七分褲改成短褲

把腰圍加入鬆緊帶~~

雖然不是很好看

但~~~ 反正是當居家褲在穿,沒差了吧!!

 

 

DSC04262.JPG  

還很騷包的用了七彩線~~~

 

 

那那那。。。。剪下來的褲管呢~~

當然不可以丟囉!!

DSC04263.JPG  

這是我現的新歡

為了強迫自己多喝水, 特地買了這個1000c.c.的水壺

假日出門, 全家人也可以共用~~ 連小噗都用這水壺在喝水了~

只是...沒外套, 攜帶也有些不便啊

 

 

DSC04266.JPG    

鏘~~鏘~~

我把褲管變成水壺袋囉~~

因為有2邊褲管, 另一邊就用來做口袋

 

 

DSC04265.JPG  

2層的喲~

 

 

DSC04267.JPG  

還很無聊的繡上了自己的名字~ 哈哈!!!

 

 

 

這樣帶出門是不是很方便啊~

且還能時時警惕自己要多喝水

重點是...看到袋子還會想到自己在減肥,不宜過量飲食~~ 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