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268.JPG    

 

鄰居拿了件超短迷你裙給我

他說....這是他婚前在穿的

他很喜歡這裙子

只是......塞不下去了, 又捨不得丟

請我幫他改造成包包

 

DSC04275.JPG  

因為是超短迷你裙

可利用的布有限啊......

只好就用原設計加點配件試圖改造看看

 

DSC04276.JPG  

綁條絲巾感覺也不錯

 

 

DSC04274.JPG  

一樣的再利用改造

但心情卻大大不同啊

我是因為太大件改造

鄰居是因為太小件穿不下而改造

我想...我還是喜歡我的改造原因啊!!!

 

那天又整理了衣櫃

又清出了幾件可以改造的舊衣

來好好想想還可以怎樣"再利用"啊~~

 

 

 

後記:

這篇的照片....真的拍的很糟

因為在試玩相機新的軟體功能

還不錯玩

只是...我的拍照功力一樣很糟

老公早看不下去了.....

他只默默的丟了一本書給我

但我需要的是.....

一個攝影師啊~~  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