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790.JPG  

 

好久沒更新BLOG了

最近....一切都好

只是...生活有了大大的轉變

 

家裡的裁縫車最近也開始傳出了聲響了

我想~~~  一切慢慢步入軌道了吧!!

還有~~ 我也居然開始手縫小物了

 

手縫一向是我的死穴

只因為我性子很急

我沒法一針一線慢慢品嚐著手縫的樂趣

最近~~拿起針線慢慢縫

我愛上了這感覺了

我學著放慢我的腳步去看事情了

在針線來回穿梭時

我也會去思考一些最近發生的事

女兒的教養問題

我自己的生活鎖碎問題

還有...我自己的新事業

 

之前....我總是急著想把一些事做的完美,想儘快得到結果

所以...老是把事情給搞砸

敗手縫所賜, 我放下腳步

細細去思考著這一切的問題

其實事情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這麼糟糕啊

 

 

也謝謝這陣子身邊朋友們

謝謝你們在不問我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

還願意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並鼓勵著我

 

 

那天在coco家的BLOG上看到了這麼一段話

『親愛的大人們

我們的人生也走了這麼一段路了

你是不是尊重過你自己心中的聲音呢?!

別人怎麼說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心中怎麼想,而你做了什麼決定!

上帝並沒有放棄任何一個人,請不要放棄自己!

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!』

 

是啊~~人生是我自己的

我是該好好想想我自己要怎麼過吧

之前老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

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下

這樣活著~~ 很累!!

從現在開始~~我要為自己而活了!

朋友們~~

當你們看到我之後的轉變時

那是我的選擇

請你們尊重我~~ 可以的話也給我個擁抱吧!!

 

 

 

DSC04791.JPG  

最近手作圈刮起了""馬卡龍風暴""

我玩到最後~~連刺繡 & 羊毛氈的素材都加進去了~~還挺有趣的

 

 

DSC04792.JPG  

萬聖節後就是聖誔節啦~~

提早應景做了這個鑰匙圈~不過我想沒人會用吧!!!  因為實在是太大一個了!!

可愛就好了!! 是吧~~

 

還有那隻立體的長頸鹿小姐~~

只因為女兒一句"""好可愛~ 你做給我!!""

當媽的就開心的剪起布來!!

立體的還真是不好做啊!!! 完工後雖不是很美完,但~~ 至少我有努力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