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37.JPG  

 

 

小噗已經1Y4M了

我們只在他出生時買過幾包NB尿布

接下來全靠親朋好友送的尿布一直撐到現在啊

因為M號的尿布全用光了,所以我開始了採購尿布計劃

 

我選購尿布很在意的就是"" 厚度"" & ""防漏""

太厚的尿布我一直覺得透氣會不會有問題~

還有....我好怕小屁屁太熱啊~

加上..我也超怕會漏尿

因為...我們常一整天出門在外....沒換尿布, 我怕小雞雞春光外洩

----> 好啦~~ 我承認是我自己懶,可以了吧!!

 

 

那天在賣場看到了康乃馨--寶貝天使尿布

我是被""奈米銀""吸引過去的

什麼是""奈米銀""??

就是尿布他在表層之下、吸收層之上用了無機系抗菌的奈米銀當素材,(無機系抗菌就是天然礦物元素─銀的奈米化,不是化學合成也不是藥物、抑菌的原理也不是殺死細 菌,而是讓細菌的細胞新陳代謝然後停止的自然死亡),還經過SGS的檢驗證實有了奈米銀、可以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達99%。

這對出門在外沒勤換尿布的小噗而言

可以有效抑制壞菌...可是很重要的啦~

加上..當場試摸了樣品尿布後...發現它很輕薄咧~~

立馬~~~搬了2包回家!!

page.jpg

好可愛的圖案啊~~


DSC_0031.JPG

DSC_0033.JPG 

DSC_0032.JPG    

瞧小噗可樂的~~ 且活動自如!! 應該很舒服吧

 

買回來後,拆開用了2天的心得

不會漏~~不會漏~~它就是沒漏

加上....2天的假日出遊

我我我...還是沒很勤的換尿布

晚上回到家...小噗是拖著重重的一包在屁股上

也沒外漏咧~~

 

 

 

以下資訊取自官網:

11144.jpg   

 

11155.jpg  

 

產品說明:
1.無機系天然奈米銀元素:

寶貝天使紙尿褲使用高科技奈米銀技術,經公證單位檢測奈米銀可有效抑菌達99%
2.超彈性腰圍:
前後腰圍都有彈型,後腰圍彈性可延伸至2倍,寶寶穿著更貼身舒服,動來動去也好舒適!
3.網狀柔軟超細緻表層:
圓點設計、瞬間隔離尿尿,屁屁乾爽不回滲;棉柔細緻表層,像雲朵般柔軟,細心保護寶寶柔嫩小屁屁!
4.瞬吸吸收體:迅速吸收尿液、表層乾爽、不回滲,保護寶寶幼嫩小屁屁。
5.可以呼吸的外層:屁屁呼吸好順暢,寶寶穿著不悶熱!
6.貼心尿濕顯示:尿濕顯示線變色設計,尿濕後顯示線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,知道何時該為寶寶更換尿褲,不會打擾寶寶睡眠、也不會因沒有及時更換造成紅屁屁囉!

主要成份:不織布、紙漿、透氣PE防水膜、黏貼膠帶、吸水粉、鬆緊帶

製造產地:台灣

 

有沒有看到~~~  台灣製造的~~ 所以請大家要愛用國產品啊~~MIT!! MIT~~


最重要的好康分享來囉!!!

凡於活動期間 (2011/11/11-2011/11/20),原售價購買康乃馨寶貝天使任一型號紙尿褲(不含體驗包),同型號紙尿褲,再送壹包。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)


就是買一送一~~買一送一~~~ 

而且送的也是同樣片數的一包哦~可不是小小的試用包

有迷有給他很超值啊~~

有需要的冰友啊~~

來去搬貨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