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71.JPG  

 

 第一胎餵母奶時, 大家都說餵母奶會變瘦.....

但~~這似乎對我無效

我不僅沒瘦,反而因為餵了母奶很容易肚子餓

反而讓我吃更多~~

加上,怕奶量不足, 更是不敢用少量節食來減重

還有,怕母奶不營養, 硬是吃些高營養的食物來讓母奶更濃稠

這些種種.....讓我的母奶之路一路走來都呈現""肥豬體態""

 

這一胎, 我很慶幸我選對了減重方式

讓專業的教練來輔導我

不僅讓我成功的瘦了下來

更是讓我母奶源源不絕啊!!

不用在像第一胎那樣

特地去抓發奶茶回來苦守瓦斯爐煎藥

不然就是去漁港要魚骨頭回家熬腥的要死的魚湯

捏著鼻子豪飲下去

再不然就是每天在網路上搜尋著奇奇怪怪的發奶方法

這一切的一切, 就只為了多個幾c.c.的母奶啊

 

這一胎, 我不用這麼的辛苦

就可以有足夠的母奶餵飽小噗

重點....我跟小噗也同時獲得了更多的營養

反而讓我們更健康了呢~~

 

 

你也在餵母奶嗎??  也煩惱著餵母奶無法瘦身嗎??

那就跟著我選輕鬆的方式

快樂的當個母奶辣媽吧~!!!

 

若你是認真的想知道方法, 就請你留下你的 姓名,電話,mail...我會分享給你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健康 母奶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