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91.JPG    

 

這天

天氣很好, 很適合去踏青

我提議帶著2小去婆婆那走走跑跑

 

 

你沒看錯~~

地上一隔一隔的就是墓埤

我想

這就是當教友的好

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時

阿姨 & 姨丈還帶著我們到每個人的墓埤上參觀

並跟我們介紹每個人...

每次來這裡, 總是像在踏青一樣

沒有悲傷, 可以讓孩子坐在草皮上跟阿嬤對話

可以讓孩子儘情在草皮上奔跑著

 

 

DSC_0194.JPG  

這3個~~ 很開心地跑了出去

回來時.....有個人哭了!!

我知道他怎麼了!!

他難過著, 婆婆沒能看到我們一家人這樣地奔跑著

而我們居然也是在他長眠的地方奔跑給他看

 

 

DSC_0196.JPG  

小孩們看到爸拔哭了

2個都不知所措, 一直安慰著爸拔....嚇到了吧~ 我想

看到這畫面, 我很安慰

安慰著自己的老公這麼的感性 

安慰著自己的小孩這麼疼惜著他爸拔!

 

 

 

後來~~那天晚上饅頭跟爸拔說

他有看到阿嬤坐在遠遠的椅子上看著我們

阿嬤的頭髮也長出來了!

一直對著我們笑~~

 

其實我不知是不是他真的看到了

但我開心的是

他是為了安慰爸拔

不想爸拔因為想阿嬤而哭泣

所以講出了這樣的話來~

 

DSC_0198.JPG  

快2年了~

婆婆離開我們快2年了

但他還是一直活在我們心中

希望正如饅頭說的

那天他真的有看到我們一家人來看他

開心的露出了微笑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