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93 (1)  


這當然又是老公在Google+上的訊息囉!!!!!

今天早上看完後~~ 我還真想哭呢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因為要值班,所以晚上都在公司 

這也剝奪了我跟家裡晚上相處的時光


尤其是對我女兒,因為白天還可以跟老婆兒子相處 ! 

好幾次聽我老婆說   姊姊要等我回去 才要睡 

當然我回到家他們都睡了 

不過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心酸

雖然 每天都兩三點睡覺 

隔天早上 我還是堅持送女兒去上學 

今天早上要出門,她突然說,我們中午要吃什麼,他想跟我們吃一起吃飯 

原本以為他是要跟我一起出去吃

結果他說他11:00 吃飯 要我們也11:00 吃飯

他的意思是因為他會想我們 他11:00 在學校吃飯我們在家吃 !!

我握著他的手走,他突然停下來,臉很難看 

我說怎麼ㄌ ,他說他會想我們

相信這些會應該不會從我那隻很皮的兒子身上看到 

女兒就是這麼貼心 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真的~~~ 女兒就是這麼地貼心

那天結婚紀念日時, 女兒睡前突然跑來跟我說

""媽咪~~ 恭喜哦~""

我問, 為什麼要恭喜我

他說""  因為今天是你跟爸爸的結婚日啊~~ 恭喜咧~""

講完後他就害羞地跑走了!


雖然女兒這4年多來總是給了我許多育兒上的難題

雖然....女兒沒有兒子這麼地好帶,有笑臉~

但.....

他偶來的體貼卻也常帶給我許多的溫暖!!!


生女兒有什麼不好呢!!

我想大聲說~~  生女兒真的很好!!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兒子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