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227  

第二天, 也是安排手術的日子

因為是老公算是醫生加開的刀

被排在第三刀, 也是最後一刀~ 

一直到下午2點半接到開刀通知~ 

比想像中的早~  不然有人快要餓昏了 XD (因為從半夜12點開始禁食)

3點整~ 老公就被推入手術室了!!

因為陳醫師說這是小手術

也解釋過手術的風險

說真的, 我還挺放心的, 跟老公說了聲加油後

我就在手術房外用著iPAD很開心的追著我的偶像劇 XDDDDDD

(( 一整個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))

 

DSC_2232  

時間一分一秒過了~

拍這張照片時都已經晚上7點半了!

不是說好是"""小手術"""了嗎???

為什麼這麼久!

此時的我, 那放鬆的心情早就不知跑哪去了

取而代之的是~~ 緊張, 煩躁, 擔憂

加上~~

有2枚小孩早就按耐不住性子, 在手術房外吵鬧,奔跑著

幸好~~ 這麼晚了! 等待家屬也只剩3家人

也因為看著手術好的病患一個接著一個出來

等待家屬人數愈來愈少~

我的心情也就愈來愈沈重~

裡頭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?  手術不成功嗎?? 還是......事情沒那麼簡單?????

 

原來!!!  等待才是最痛苦的事

 

 

約9點, 醫生通知家屬進行解說

手術成功了!!  原來, 事情真的沒那麼簡單啊!!

辛苦陳醫師了!!!

9點半後接到老公回病房囉!

這位病人殊不知他開了6個半小時的刀啊

殊不知, 我在外頭緊張擔心的要死啊!!

幸好~

一切順利!!

 

 

 

這一晚!! 我們一家4口不想分開

一起在病房裡過夜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