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晚全家人一直擠在小小病房內

大家都睡的很不舒服

 

 

病人~~  因為傷口 + 全身被插了3管無法活動不舒服

饅頭~~ 睡在家屬床上,不斷被我移動不舒服 ---> 其實我覺得他是睡的最爽的一枚

小噗~~ 睡在推車上, 完全沒法翻身

我   ~~ 沒地方可躺, 只好坐在家屬床上關心著其他3人, 我一夜沒睡啊

 

因為一整晚沒睡 , 加上我又是很重眠的人

這一天~~ 我的情緒一整個繃到最高點

只要小小的一個點, 隨時可以觸動火山爆發啊~

幸好!!!  2枚小人還懂得看臉色

在醫院裡算配合的!!

 
 
 
 
 
中午, 帶著小噗到醫院樓下用午餐
 
一夜沒睡好的小人....
 
居然就這樣打起盹來了~
 
可愛極了!!
 
這大概也是今天唯一能安慰到我的小小畫面吧!!
 
辛苦小孩了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