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239  

就說是小手術了吧~~  把身上的管全拔了後, 他就輕鬆了!

 

原本是請夜間看護

老公怕我白天也太累, 硬是請看護變成24小時

結果~~ 看護說, 他第一次顧到這麼輕鬆的病人

因為ART根本不需要怎麼照顧啊, 只有起床時需要人家幫忙而已

所以, 早上10點過後, 看護就說他還是先回家去好了, 傍晚再來~

其實我知道, 看護是捨不得我們多花這筆錢啦

不然...這麼好顧的病人, 幹嘛不賺啊~ XDDDDD

 

 

DSC_2241 DSC_2240  

第一天晚上, 他們就是這樣睡的!!  只是位置互換而已

你說說....我哪有地方可以睡啊!

結果, 請了看護讓我回家睡, 我一整個睡死了......有累到吧!! 加上也放心了~

 

 

 

DSC_2242  

這幾天的天空下著雨~~ 我的心情也一直灰灰的

不過這一家人的來訪, 頓時讓我的心出了個大太陽

此時的我, 真的很需要朋友的 愛 & 關心啊!!!!  

只是真的很不好意思, 讓COCO一家人從台北特地跑來

等了短短的10幾分鐘就回去了!!!   

謝謝你們~~~  謝謝你們總在我最需要力量時適時的出現!!!!  

 

 

 DSC_2243  

結婚6年多來, 這枚戒指ART始終不會拔下來

有次玩鬧中被我拔下來時, 他很生氣~~ 很生氣!! 

他真的很重視這段婚姻啊~

手術時, 護士請他把戒指拿下來那刻

我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有千百個不願意

最後還是我動手拔了下來~~

 

當然~~  我也重新又幫他套上了這枚有意義的戒指

這次的承諾 & 責任也更深了!!

為了守護我們這一家,  一起加油吧!!!  老公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