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~~~ 終於可以出院了!!

在還沒開刀前,醫生原本說是星期六可以出院的

誰知~~~  事情沒想像中的簡單

不過幸好老公有好的營養補給品補充營養

所以, 好的比預期來的快!!

我們就在星期天順利出院囉!!

 

好笑的是~  謢士一直問"""真的要今天出院,不多留一天"""

沒辦法, 小噗在醫院太受歡迎了!!  

只是~~ 我們真的不想在醫院久留啊!

加上多留一天, 病房費+看護費, 這可以讓我買好多好多布

那就.....我回家累好了!!

((( 是滴~~ 出院回家後, 就是我另一個地嶽的開始 )))

 

 

回到家稍為休息後, 被關太久的一家人,當然要出門透透氣啦

看屋去囉!!!!!!!

哇哈哈哈哈

DSC_2244  

把ART的狼狽樣PO了出來~  

幸好早上出院前有請洗頭阿姨來幫忙一下

不然~~~  他真的臭到不行啊!!

 

 

DSC_2245

悶太久的小孩!!

這個下午, 有好多瘋狂的舉止出現

我想, 爸拔可以回家了, 對他們而言, 也是件開心的事吧!!! 

 

 

我都笑著說

原本的4天3夜香港之旅

莫名的被強迫改成  5天4夜的中國之旅  ((中國醫藥學院))

有著不一樣的體驗~  

不過, 幸好一切都順利不是嗎??

 

會把住院的點滴記錄下來

純粹是讓自己&ART記取這個教訓

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

也希望關心我們的朋友

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