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的6月~  對我而言是個不可思議的月份

就這麼巧妙地遇到了一群老朋友們

謝謝你們, 這麼地珍惜著我們這份友誼

 

 

6月中, 我們一家人安排了台北的6日遊

第一天, 我們就直接衝到了凱馨家

謝謝這一家人

在臨時地接到了我家電話, 我們很突然地出現在人家家樓下

還很熱情地招待了我們~~ 哈哈

也因為熟悉到像家人般的相處

完全沒留下任何照片啊, 只留下滿屋子的混亂  XDDDD

感謝你們啊!!!   

 

 

DSC_2410 DSC_2407 DSC_2392  

在來...也要謝謝碩桀家啦~

也是被我臨時的CALL OUT, 也算很臨時的衝到了人家家

謝謝碩桀阿公阿嬤還特地開車到捷運站接我們

 

其實我是抱著愧疚的心情來登門道歉的啦

香港之旅臨時被我們放了鴿子

真的真的很對不起

約好了......下次還要一起出國旅遊喲!!!

謝謝你們一家人不拘泥的對待著我們一家...我愛這感覺

 

 

 

DSC_2395 DSC_2394  

再來...就是小羽家囉!!!!

2年多沒踫面了~ 從小噗在我肚子就跟小羽指腹為婚了

居然小噗都2歲了, 這位新娘還沒跟新郎見過面~

結果...見了面~ 反而, 2位女生玩了起來~

 

跟小羽家就是這樣, 平時沒在連絡的~

但....彼此總是互相關心著, 也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

謝謝你~ 偉珊!!!!

 

 

 

 

DSC_2468

最過份的就是這位同學啦!!

在我結婚當天大哭, 把我老公嚇傻之後

我們就沒見過面了~~~

搬回台中後, 說了快一年要來找我也沒有!!  ((是滴, 他住在台中))

某人在百貨公司溜小孩時, 他就被我""登""到了!

緣份啊!! 哈哈哈~~

親愛的老同學~

見到你我真的好好好開心啊!!!

 

(不過我家2小好像被你的熱情也嚇傻了!!  看看你的魔力有多強~ )

 

 

 

還有謝謝第一次見面的手作友烏梅 & Vivie 陪著我逛永樂市場!

雖然是 第一次見面, 但那感覺就像是多年的老友般

那天...真的好開心啊!!

 

 

還有還有~~

沒事給我嫁到土耳其的老同學Grace

回台灣還專程來台中找我續舊!!

這也是一個平時不連絡, 但永遠把對方放心裡的友情!

愈沈愈香啊!!

這天~~  太開心了, 又忘了拍照 XDDDD 哈哈哈~

 

 

這個月, 真的很謝謝諸位老友們的陪伴啊!

讓我有個快樂的6月!

那些.....沒見到面的~~還有機會喲!!  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