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543.jpg  

都戒尿布快一年了~ 才想到要來記錄

會想要記錄這篇, 主要是, 小噗戒尿布的過程實在是太神奇了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小噗滿2歲時, 我就開始想幫他戒尿布了

這小孩, 從小就不夜尿, 一早起床時尿布都是乾的~

只是...他還是不願意解開尿布尿尿

加上, 滿2歲的小噗還不太會講話, 也因此差點又被轉介到語言發展遲緩科去治療

也因為還不太會表達, 戒尿布這事, 我也緩了

 

到了2歲半, 小噗語言發展神速

他可以講個不停,讓我想拿針線把他的嘴巴縫起來

心想, 那可以來戒尿布了吧~ 都會講了

無奈....這小孩沒尿布沒安全感啊

一把尿布脫了, 一隻手就一直護著他的小雞雞不放

要不....就站在我的枕頭上威脅我

"""你不幫我穿尿布, 我就尿在你的枕頭上"""    

 

天啊~~ 為了我的枕頭著想, 那就...穿著吧!!

 

 

直到2013暑假的某一天~~

饅頭的好友姐妹們來家裡玩~~

比小噗小幾個月的妹妹突然戒尿布了~~~

小噗似乎深受打擊 (( 因為他們2個也是好朋友))

在那一天晚上, 小噗突然公佈說  """""我不要穿尿布了"""""

就很阿殺力的把尿布脫了~~

然後....也會自己去上廁所, 不需要我幫忙

更讚的是 

他會自己沖馬桶, 不小心滴到馬桶也會拿衛生紙擦

最重要的是...

他很紳士的知道, 馬桶座墊要掀起來才能尿

 

哇~~哇~~哇~~~

我出運了~~ 戒尿布過程居然如此輕鬆...

也沒當跪婦在地上擦XX

 

你說說...

這......是不是很神奇呀! 當然要記錄一下囉!!! 哈哈哈

我只能說  兩小無猜的友情真偉大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