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785.jpg

 

一不小心, 就陷入了多肉世界

這些肉肉們果真有超強的療癒能力呀!!

 

一向是植物殺手的我~

只能靠著不停地買......不斷地不小心種死它們~  (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~

幸好...我有個萬能老公~ 哈哈

我拼命的買之後就丟給他負責囉!!

我只要走到12樓花樓慢慢欣賞就行了~~  ^^

 

 

 

 

DSC_5211.JPG

 

長的高高的熊掌們~ 我好怕頭太重而折腰啊~

 

 

 

DSC_5212.JPG

 

肥滋滋的手掌~ 塗上了指甲油

超級可愛

 

 

DSC_5213.JPG  

這株似乎是男熊熊們~ 不肯塗上紅紅指甲油呢~

不過也是佷古錐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肉植物 熊掌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