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一、二個月前
饅頭就已經跨出他的第一步向前走了
只是那個動作來的太突然
讓我沒能好好保存下來

之後雖然也有好幾次開走的畫面
但總在我拿好攝影機那一刻
這小鬼就偏不走了

在前幾個禮拜
饅頭又向前邁進
走了2、3步之多
但...那短暫的驚喜
還是來不及保存

之後再怎麼引誘他
他不走就是不走
我想~~
或許他的小腳腳還沒法承受走路帶來的壓力
所以..就不勉強他了

沒想到
這幾天的饅頭突然開走了
扶著東西走可以說是""健步如飛""的狀態下
也可以放手走上4、5步之多
而且...還不用媽媽我在前面當墊背就肯走了

而且...
為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
饅頭也願意讓我引誘向前行
終於讓我拍下來囉!! 

那感動....無法形容~~








P.S. 饅頭的外公啊!!
        別老是打電話來問我""饅頭會走了嗎??""
        當我昨天跟你說會走了後,
        你居然又說 "" 白賊老母~ 不會走還騙~""  >"< ((那你幹嘛還一直問會走了沒~~))
        有影片為證了~ 別再說我這當女兒的騙你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