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是個愛玩水的小孩
早在他4個多月大時
就被我們這對狠心的爸媽
套上脖圈丟下大澡盆裡玩水了

那天得知學校有游泳課
二話不說...報名上課去啦!!

因為我們比較早到
所以先在二樓參觀別人上課囉!!
饅頭可是看的入神呢~

饅頭:等等就換我在裡頭玩水啦!



差不多到了上課時間
我們就先帶饅頭去換裝啦!!!
各位看觀~~ 準備好了沒~
請擦亮你的螢幕
我們.......準備要~~~~請你吃冰淇淋囉!!!!

鏘~~鏘~~鏘~鏘~~~~~

哈~~ 有沒有給他感到失望的泳裝照啊~~



饅頭:再給我18年~~ 我一定是個辣妹啦!!!!



只是饅頭不是穿這套泳衣下水游泳啦!
為什麼呢~~


這泳衣的尺寸太大了啦!!  褲頭還得用橡皮筋綁起來才行~~
要是穿這套泳裝下水的話~ 那饅頭豈不就......曝光了~~ >"<
不行~ 這會讓太多人流鼻血了~ 
所以~~ 換下一套~


這一套感覺有沒有合身許多啦!!
媽咪我跑了N家店,才找到這最小的尺寸 (雖然穿起來還是有點大件)
幸好有找到...不然饅頭可真的會只穿游泳尿布下水游泳啦!!





領到泳帽,整好裝,準備下水囉!!
饅頭感覺有點傻掉~~~~
((背後那位穿紫色衣服的..就是饅頭最愛的主任爸爸~~ 饅頭爸有點吃味中))




熱身操~ 饅頭一整個不專心地緊盯著旁邊的姊姊




下水前要先淋浴哦!!  




先試試水溫



準備下水囉!!!!  ((饅頭此時的臉....是超緊張的啦!!!))




上課中...饅頭老是左顧右盼的,不知在好奇什麼~




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很模糊啊~
因為....我是從2樓往下拍的~ 玻璃上都是水氣...拍不清楚~


膺萬泳池給人感覺很貼心
不儘是有控制水溫
連室溫也都控制在30度左右哦~ ((因為這一天天氣有點涼))
我在裡頭拍照拍到感覺像在洗三溫暖...快熱死我了
只好....躲到2樓納涼去啦!!





撿球遊戲~ 





今天的泳課~ 饅頭玩的很開心
他回家有"偷偷"跟我說 ""下次他還要來玩""
只不過~
饅頭爸說..他快累死了啦!
下次換我下水陪饅頭游泳...
他說...這是很好的減肥運動~ >"<


課後,饅頭的老師說
50分鐘的課程長度其實對饅頭來講有點久
但他看饅頭似乎都不覺得累
他說饅頭很棒哦!!!




饅頭是這個班級年紀最小的成員
所以....老師常常會過來關心一下饅頭
也可能是年紀較小
所以...有很多動作饅頭也尚不能完成
但~~ 至少..我們很勇敢地下水囉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