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台東回台南的路上
接到小年阿姨的來電
詢問著晚上要不要一起吃晚餐
順便提前幫媽咪我慶祝生日

這...當然是好的囉!!
在一陣討論之下....
詢問了饅頭爸的意願
我們決定去吃 ""小星星義大利莊園""

(饅頭爸在此有小小的抗議, 因為我們姐妹詢問他的意見後,
完全沒採納他想吃的東西,就決定要去吃義大利麵.
他覺得..我們姐妹倆在呼嚨他....
更覺得我們是白問他的意見了 >"<)





在等待饅頭爸停車 及 小年阿姨趕來的時候
我們母女倆就在門口隨便拍了起來!!!



小星星的造型很特別...
這間店有點像是去了台中綠園道的感覺



牆上的畫




門口的佈告欄!!!



又擺起POSE來的小饅頭



其實...饅頭是一直在望著饅頭爸跟小年阿姨的身影...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啦!!




很特別的菜單



菜單內頁



餐前飲料...這是饅頭爸點的餐才有附贈的
我原以為是調白...就直接搶來喝了
結果...喝了之後才發現是梅子醋...超好喝的啦!
饅頭爸很氣..說我怎麼可以騙他是酒...害他沒喝到....哈哈哈...



前菜
濃湯味道很濃郁...超好喝的
麵包搭配著不知名餡料,很好吃...但有點微辣
沙拉淋上新鮮的百香果醬,感覺很爽口
還在有湯匙上不知名的開胃小菜

其實...吃完這一盤前菜...我已經飽了!!!!!!




碳烤大卷配墨魚燉飯

墨魚醬汁還不賴...大卷裡也塞滿了墨魚飯...
但....我還是喜歡吃某家的墨魚醬汁...可能是習慣了吧!!



炸軟殼蟹佐羅勃義大利麵

(那軟殼蟹的外形被小年阿姨形容像是 "大拉牙(台), 在吃他時...感覺還真的有些毛毛的~~
 或許是吃不慣軟殼蟹吧!!!  感覺.....很OOXX )




南瓜醬貽貝干貝寬扁麵

海味十足的一道義大利麵....但...南瓜醬汁的味道不是很濃郁...
或許真是我不太習慣小星星的口味吧!!!!



餐後飲料:水果茶、伯爵奶茶、印度茶拿鐵
((伯爵奶茶的味道...也是我不習慣的口感........>"<))



飯後甜點:巧克力捲
.巧克力捲旁邊淋了酸甜的醬汁,搭起來很怪.....



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很適合情侶或朋友去
但..真的不太適合帶小人
那天..饅頭用餐時有點吵,還遭到隔壁桌的胖胖男白眼
但...想跟胖胖男說: 你們那一桌的聊天聲音也很大聲咧~~

總體而言...
小星星的餐點不是我的口味, 不難吃但也沒很好吃
但...份量十足
裝潢很美...價位也中等 (2佰~5佰不等)

吃完飯後步出小星星
天色也暗了...
在夜晚的小星星也有另一種風格哦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