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/ 2008 / 8 / 3
謝謝凱馨媽的邀約
三隻小豬終於又再相聚啦!!

不過...礙於寫這篇文的日期是 2008 / 9 / 2
都相隔一個月了啦!!!
我的腦袋瓜早就忘了當天發生的事
只好......
請大家看看圖,順便聽我掰故事囉!!!!



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桃園龍潭的 藍月莊園
是一間座落在鄉野間
附近也沒什麼建築物
前往時, 還會經過休閒腳踏車步道
整個感覺就是很悠閒~~~

裡頭的擺設也看得出主人的用心經營



也謝謝凱馨媽幫大家事先訂了位子
讓我們有個隱密的包廂空間
用餐時間也不怕小人到處串門子


在等待餐點時...小人們早已餓昏頭了~~
這天早上, 我還特地早起幫饅頭準備壽司...
可這小鬼一點都不領情....唉~~~


橘子似乎也等到""臉臭臭""


餓到都啃起湯匙了啦!!!



看到後面二個趴趴走的小人了沒~~
這也是我覺得帶橘子出門用餐真好
橘子都可以乖乖坐著~~
我家饅頭早就溜下餐椅"作亂"了~









終於餐點上來囉!!
因為饅頭爸點的是排餐...
所以還有一些開胃菜及麵包類的前菜
感覺還不錯吃哦!!!

右下角是我點的千層麵
感覺SOSO...
但饅頭到是很捧場




吃飽後,培養感情的時間來囉!
看著橘子 & 凱馨的互動..
我家饅頭又不知跑哪裡搞自閉去了>"<


接著..我們又轉戰到餐廳的大廳去了~~

凱馨: 叔叔~~ 你在拍我嗎??? 你可以再近一點~~



搞自閉的饅頭....



搞自閉就算了...居然還給我在地上爬了起來
饅頭大概也5個多月沒當爬行類動物了
看他這樣爬....  感覺還蠻可愛的!!!



那天偶遇的另一個小妺妹
其實...饅頭是看這個妹妹在地上爬
也跟著爬了起來~~



可愛的凱馨~~


在阻止饅頭當爬行類動物後
他又搞自閉去了~~

這背...美嗎???



還蹲在人家的吧枱前研究起來~~



饅頭啊~學學橘子嘛...人家可是在那看書呢~

被我抓回來強迫看書的饅頭....一臉的不悅


在大廳晃沒多久...
我們又跑去點了一份薄餅
很好吃哦!!
這也是我們今天最推的一道菜~~
且...價格也很讚 50元 / 份






之後...我們又轉戰到戶外草皮區去踏踏草

完全沒互動的三個小豬



凱馨媽幫橘子綁的2隻衝天炮...
這可刺激到我了...因為饅頭根本沒毛可綁



被刺激到了...所以..自私地幫饅頭搞個寫真~~ 哈哈哈



凱馨不知在地上撿到了什麼寶...




橘子一家合照...



回來後我才發現...怎麼沒有凱馨家的合照呢~~
哇哩咧...凱馨媽, 下次記得跟饅頭爸抱怨一下!!


3隻小豬的娘....



等待合照前...大家又閒聊了起來..
似乎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~



合照~~~
謝謝你們
給了我們一家人這麼愉快的時光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