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這合照又漏了一些人....希望有一日大家都能全員到齊啊!!!! ))






謝謝小米家約我們一起分享新居落成的喜氣
也謝謝小米家特地保留了專屬停車位給我們家

一踏入小米家
第一直覺....""好空曠啊""
因為...客廳沒家具
這...讓我好羨慕
因為....小人們可以到處亂跑也不怕他們受傷

不過...這點我也做不到
因為....我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
要我家沒擺電視..真是一大痛苦啊~~~



沒多久...大伙都到齊啦!!
當然...客廳頓時熱絡了起來~~
大伙兒開始忙著抓小人 & 東聊西聊的
不然就是享受著每家人帶來的美食
也因為這樣....
饅頭爸沒拍到飯前的照片
也沒拍到當天的美食 >"<


謝謝碩桀家帶來的小小抓抓樂玩具~~
不止饅頭很愛...連我也玩得很開心呢~~



原本穿著睡衣小露香肩的小米....後來又換了一套"手作牌"的美麗衣服出來見客囉!!
小米真的很有小主人的架式~~~ 還會忙著到處招乎我們
還會分享他的玩具給大家玩~~~ 真是乖寶寶一枚


老是覺得....別人家的玩具特別好玩
連家裡玩具很多的碩桀..也喜歡別人家的玩具

Ryan也跑來摻一腳



還玩的很認真呢~~
((背景的Ryan拔正指導著碩桀玩玩具、而COCO拔呢~~ 應該也是在捕捉Ryan認真的表情吧!!))


小米家很適合拍照哦!!
原本這張照我打算加工....在旁邊擺上個小玩偶..
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圖~~~



饅頭體驗懷孕的感覺~~ 他還樂在其中呢......



饅頭現只要看到饅頭爸的單眼相機,就會擺POSE哦!!
可是,偏偏對我的小P沒感覺....是怎樣,看不起我的小P嗎??




Jenny的新髮型




我很喜歡COCO跟COCO麻、COCO拔的互動~~
總感覺...這才像一家人嘛....





這天...我沒帶饅頭的食物...
就讓他分享著碩桀著帶來的碗粿...
饅頭似乎在碩桀說 "" 幸好有你家的碗粿,不然我早餓死了, 謝謝你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 ""



因為到處趴趴走的Ryan, 後來被強迫坐在餐椅上用餐...
結果...居然把餐椅當搖椅搖了起來~





碩桀也很會在鏡頭前做表情哦!



再來一張





這張的感覺像不像饅頭 & 碩桀拿相機自拍???





當COCO媽說...趴著睡覺時...COCO & 碩桀居然就乖乖趴在地上了~



小米:碩桀乖乖睡哦!! 幫你拍拍睡覺哦!!


小米:我的天啊!! 拍了這麼久怎麼還沒睡著啊???



小咪~~人見人愛的小姑娘......我好愛他水汪汪的大眼睛 & 迷人的笑容!!!!



反觀我家饅頭........
    諧星一枚


最近的饅頭....表情超多,常被他無厘頭的表情搞得笑到肚子痛






諧星要表演特技囉!!



因為"吞劍"這功夫還沒練成, 只好繼續頂碗,騙騙觀眾啦!!



COCO又做出他""苦笑""的經典表情, 也順便露肩...也差點露點了啦!!!



一直覺得Ryan是天使寶寶的我...最近幾次見識到他變了~~
愈來愈皮囉!! 但也是超可愛的啦!!!!!



酷酷的Jenny...這天我好像都沒跟他互動....
因為他真的好酷, 我好怕一踫他就會哇哇大哭...    ---> 阿姨我真的很怕小人哭......




開始幫小人們拍合照啦~!!
小人們根本坐不住.....一放上去...討抱的討抱...開溜的開溜.........




獨留3位小人代表.....
碩桀還很專業的擺好POSE,  只是......好像露底褲了咧~~~ ((((( 有加分~~


這張照的重點是COCO
剛睡醒的COCO....沒搶到好位置,只好坐在餐椅上, 一臉"發生什麼事".....好可愛啊!!



COCO & 饅頭 姊妹照



現場太多單眼了...搞到小人們都不知要看哪一台~~



COCO........  ,  居然想出擠"溝溝"這方法博取版面......."""" 你贏了 """"



到最後最最最合作的小人:碩桀 & COCO






硬是被架住的Ryan



也要謝謝Ryan...讓大家知道...原來這椅子還可以當學步車












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
也很喜歡這種家庭聚會的感覺
也超喜歡小米家提供了這麼棒的場地
希望......以後能常常去小米家跑趴咧!!  ((  哈哈哈~~~ ))




P.S.
這篇文...又是被我拖了很久才生出來的文
沒辦法...最近的生活真的過的很充實
要不是因為小米轟趴還有第二集要出現了
怕自己會把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劇情混淆
只好快快生出來啦!!!!!!
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