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P1060207.jpg

 

 

我也忘了是何時

外婆給了饅頭一個金色的小包

饅頭超愛這個包

常揹著它,裝著零錢,騎著三輪小車,抱著小熊...

然後跟我說  ""'再見~ 我去買菜哦!! 等我回來煮飯飯哦!! ""

 

 

又有一次回台南

外婆從市場買了一雙閃亮亮的涼鞋回來

手作P1060209.jpg

 

這當然是超合饅頭的胃啦~

一穿上去就不肯脫

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...老人跟小孩都愛這味的!

 

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鞋...

最後..把他給藏了起來~

 

那個金包咧~

我也受不了...就動手做了草莓包給饅頭啦~

 

手作P1060210.jpg

陪照著:YAOMI...這名字是饅頭取的~

 

 

 

那天大概做草莓包做出興趣來了

又剪了布...多做了2個小書包款

手作P1060212.jpg

 

青蛙書包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咧~

上頭我還用了鬆餅布~

手作P1060213.jpg

一直覺得這青蛙包比較適合男生..

可惜..我裡布用的是小碎花布!! 

男生背太娘了些!

 

 

 

那天晚上...

拿了這3個新包給饅頭...

沒想到這小鬼居然不領情

只拿了草莓包走~

剩下2個小書包...

居然大愛起來...說"""送給小羽妹妹啦"""

 

聽到這句,我不知該哭該笑吼!

一是..居然不賞臉,要送人 

二是...不錯~ 會分享了 

 

好唄!!! 小羽妹妹...饅頭姐姐都這樣大愛了~

快來領回去吧!

 

 

 

至於~~我原先的用意 ""丟掉俗俗的金色包包"""

最後還是沒結果~

因為...他最最最愛的還是金色包包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