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饅頭在學校的第三個聖誕趴踢了

以往年紀小,都任由我擺佈

現在..居然有他自己的意見了

今年一直吵著要當小公主,新娘子

這可難倒我了~

因為....饅頭的個子小,,,我真的很難找到合適他的小禮服

加上老媽我最近手殘,也沒法幫他做一件出來

 

幸好...在COCO家看到小禮服

只好厚著臉皮問COCO媽是否願意出借

謝謝COCO家的大力贊助

讓饅頭完成了他今年的聖誕新願啊!!

 

IMG_6012.JPG 

那天早上, 連叫都不用叫就自己起床了

換好衣服...連頭髮都還沒整理

馬上跟爸拔說""快點來幫我拍一張啦""

 

 

IMG_6016.JPG 

全套裝配都上了~

有可愛吧!!

((再次謝謝COCO媽~ ))

 

 

IMG_6027.JPG 

這應該是我少少的看到他開心地自己走入學校的畫面之一吧!

原本今天打算要幫他請假的

一直不想破壞他這幾天來的期望

只好....還是送他上學去囉!!

 

 

IMG_6033.JPG 

孩子啊~~

學校就是能讓你這麼開心長大的地方   --->現階段是吧!! 哈哈

希望你每天都能用這種心情去上學~

希望每天早上在學校都能見到你這麼開心的表情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