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-20100212.JPG 

 

 

是的!!! 我再度當媽了!!

在得知懷孕後, 就一直督促自己要好好記錄二寶的種種

結果, 因為PP的事, 就這麼偷懶到現在

都20W了, 才生出第一篇

看來....我還是個不積極的媽媽啊!!!

 

 

這胎....初期的孕程真是讓我受盡了苦頭

孕吐的嚴重,

不像當初懷饅頭時, 只早晚各吐一次..意思意思~~

這胎, 三不五時就給他吐到不行~~

重點是....都是吐胃酸膽汁

還把喉嚨給吐傷了 >"<~~

我最在意的是...吐的話體重要減輕就算了,偏偏.....不輕反重~

怪了...為什麼我孕程的吸收能力比平常好上十倍啊~

 

 

再來~~

讓我不舒服的就是 ""啫睡""

前3個月...我幾乎不是在吐就是在睡~

這也是那幾個月我常不見蹤影的原因

幸好~~ 我是隻米蟲啊~

要不然...應該早被老板開除了吧!

 

 

幸好...到現在20W了

偶爾胃酸逆流之外~

其餘的不適都慢慢緩合了~

唯一怕的還是體重啊!!!

之前懷饅頭時愛吃的麵包,這胎不愛

之前懷饅頭時愛吃的牛肉, 這胎一吃就不舒服

怪怪...那這胎到底在胖什麼啊???

我也常在想...二寶到底愛吃什麼??

好像....愛喝熱湯 & 冷飲   

( 反差之大啊~ )

那...我的體重又為什麼這麼無情的上升啦~

 

 

 

二寶的報到

跟饅頭一樣, 是計劃之外的事!

意思就是, 很故意要有時就不來, 不想要時就偏偏中獎

( 謎之音: 這2個小鬼都是來找我麻煩的啦~~ )

 

在得知二寶的來臨時

我著時有給他嚇很大

原因有三:

1.  饅頭對著我的肚皮喊了快半年  "" DD, 你到底什麼時候有出來啦~~""

     我想, 到時若真的是DD, 饅頭將會改名成""招弟""~~ 哈哈

 

2.  宜蘭阿嬤往生時, 師公突然拿了根鐵釘要我拿回家用紅包袋收好,放在卧室~

     當我正好奇時, 他說, 這是讓我們""添丁升官"用的~~

     果然, 隔月二寶就來報到了~~

     ( 但....升官咧!!!! 還沒看到咧!! >"<   這似乎比較重要吧!)

 

3. 橘子媽連給了2次好孕棒, 加上我沒事就愛摸橘子媽的肚皮.... 

    會不會也是因為這舉動讓我也感染了喜氣呢??

    ( 話說....這好孕棒還有沒有人要接手啦~~ 請留言索取喲! )


 

到現在20W了....說真的

我還是常忘記我是孕婦這檔事~

每每會想起時, 就是我想擺爛的時候

就是....不想抱饅頭, 不想做家事, 不想煮飯~~~ 哈哈~

這個時候我總會特別地強調 "" 我是個孕婦咧~ ""

 

懷老二跟老大的感覺真的很不同~

這胎我懷的心驚膽跳啊!

希望一切都能平安渡過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